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四川 > 正文

四川6.6万人考研工商管理最热 2月15日后出分

来源:成都商报 2014-1-4 8:40: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考试吧发布:四川6.6万人考研工商管理最热 2月15日后出分,敬请关注

  考生人数比去年涨了2.52% 防作弊,进场将进行指纹识别

  成都商报讯(记者 汪玲)我省2014年全国硕士生入学统一考试将于今明两日进行。今年全省报考硕士生的人数持续增长,报名总数达66014人,增幅为2.52%。本次考试全省共设考点18个,考场1914个。为防舞弊行为,今年研究生考试将在6个科目实行一题多卷,而考生进场也将进行身份和指纹识别。

  近年来,全国范围内研究生报考人数都在不断上涨,2014年全国范围内将有176万人参加考试,为中国1978年恢复研究生考试时的167倍。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统计,今年报考专业分布特点鲜明。报考人数较多的学科包括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临床医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会计、临床医学、公共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其中工商管理最热。

  今年研究生考试“严”字当头。而据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为防范考试舞弊,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二)”“中医综合”和“西医综合”6个科目将实行“一题多卷”。所有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

  特别提醒:

  2月15日后出成绩

  根据安排,今年硕士生考试的评卷工作将从1月7日开始,2月15日以后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成绩,复试工作将在4月进行,录取工作预计在5月底完成。

 

  相关推荐

  2014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热点文章

  2014考研真题在线交流专区

  2014考研成绩查询免费提醒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发布通知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reny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