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来源:四川招生办 2013-9-23 14:17: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四川省2013年硕士生招生报考点办理报考手续范围

  四川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网上支付说明

  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教育部发布的招生简章、四川省关于网上报名的全部公告信息以及相关报考点和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信息及要求,要正确选择报考的招生单位和具体的报考点,避免因错选招生单位或报考点导致不能参加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和考试。

  一、报名注意事项

  1.选择四川省各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报名考试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在提交网上支付前应仔细阅读有关网上支付的相关说明。

  2.考生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本人在网上报名中生成的报名号。考生如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国家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凭报名号等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相关信息的修改,但“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三项为报考关键信息,不论是否已支付报名考试费,在提交信息生成报名号后,此三项信息都不允许修改。发现关键信息错选后,考生若要正确报名,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前,重新报名、交费。

  3.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前,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后,报考点不再接受考生报名信息修改的申请。考生错选“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或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的,报名无效,已支付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已报名考生未参加考试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4.考生必须亲自于2013年11月10日至14日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包括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携带学生证),到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报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在《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并按报考点规定配合照相、采集指纹和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5.报名点只办理网报信息确认,不受理网报信息的修改和补报。

  6.考生在选择报考点时,务必认真阅读并严格按照《四川省201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点办理报考手续范围》(见附表),正确选择报考点。对于误选报考点的考生,报考点将不予办理报考手续确认,后果由考生自负。

  7.考生应严格按规定和要求填写网报信息,如因填写信息错误或者填报信息虚假而导致不能考试、复试及录取的后果,概由考生本人承担。

  8.依据四川省相关规定,对在四川省报名考试的考生,收取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费180元/人。

  2013年9月28日至29日,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在高校将组织部分考生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期间,“网上支付”功能同时开通,考生在此期间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支付的报名考试费有效。

  二、报考点办理报考手续范围

  参看公告《四川省2013年硕士生招生报考点办理报考手续范围》。

  相关新闻:

  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2014考研于9月25日起预报名 11月进行现场确认

  教育部关于加强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教育部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通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