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江苏 > 正文

扬州大学成立研究生院 下设5个办事机构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2-19 9:56: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日前,经扬州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研究生院。扬州大学研究生院下设综合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学位与培养办公室、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教育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等5个办事机构。

  扬州大学研究生院的主要职责是:在学校统一领导下,组织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开展研究生教育研究工作;研究制订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招生计划;制订研究生教育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日常工作,遴选研究生指导教师,加强研究生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对研究生教育和学位授予质量进行检查和评估;参与制订学校学科建设规划;统一管理有关研究生教育的各种经费、基金,合理使用研究生教学和管理人员编制,参与确定学校涉及研究生教育的建设项目和经费预算等。

  据介绍,扬州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博、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研究生培养单位。近年来,该校学位点建设成效显著,研究生教育规模快速增长,形成了多层次、多类型的培养体系。目前,全校在籍研究生近8000人,拥有一级博士点11个,一级硕士点43个;二级博士点53个、二级硕士点225个;博、硕士专业学位14种。先后有4篇论文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5篇论文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