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正文

2013年考研《英语二》阅读试题难度比去年略低

  总体来说今年英语二的难度平稳,在一定程度上还比去年的难度有所下降。下面呢,跨考教育英语教研室陈正康老师来具体分析一下今年的试卷。

  完型:今年的完型比较简单,其中有70%的考的是词汇,20%考的是逻辑关系。完型本身的分值就很低,每个才0.5分,20个题目你只要能做对10个就可以了,如果能做对12个那就算的上比较优秀的。

  阅读A:阅读A部分的文章有好多是来自美国的主流杂志很网站,难度比2012年略低,绝大部分是细节题,细节题一般是比较简单的,这就表示今年阅读的难度不是很大。对于细节题,我们要利用正话反说,反话正说,同意替换的技巧来解题。这样以来就比较简单了。阅读20个题目里面你要是能做对12个题,那就拿高分应该是没问题的,因为的阅读者得天下。

  阅读B:阅读B正如我们所料考的是标题匹配,这个题的难度适中,对于这个类型的题,我们在做的时候就按照阅读理解A部分里面的主旨题来做就可以了,要具有概括性。

  今年阅读A、B的难度适中,但是英语在这一部分的难度就比较大一些。

  小作文:今年的小作文是通知类的信件,信件不管是在哪一年都是出现率比较高的,在信件里面,内容是第一位的,其次是格式,最后是语言。今年的作文只要你表达了通知拍卖细节,鼓励他们去参加,格式没错误,就能拿到7-8分。

  大作文:大作文是柱状图,从大一到大四的学生做兼职的比例的增加,从大一的67.77%到大四的88.24%。第二段是分析原因,可以用2—3个原因,从社会方面分析,从个人方面分析,最有有利于创建和谐社会。第三段是表达一下你的观点,这种现象值得鼓励,但是也不能忽视学业。表达了这些东西,那么大作文拿个12、13分是没有问题的。

  翻译:英语二是段落翻译,文章里出现了两个比较难的单词,overwhelm,和absorb,但是也不影响你做题。

  今年的分数线不会超过60,即便是清华、北大。最后希望大家能都顺利通过考试,好好为复试准备。

  相关推荐

  2013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热点文章

  2013考研真题在线交流专区

  2013考研成绩查询免费提醒

  2013考研复试分数线发布通知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陶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