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2013年考研共设18个考区33个考点

来源:新报 2013-1-4 8:32: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3年天津市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月5日至7日进行,天津市共设立了18个考区33个考点。届时,40402名考生将在全市1100余个考场参加考试。

  记者了解到,天津市将结合研究生考试的特点,“人防、机防、技防”并举,确保考试安全公平。一是“人防”。本市进一步加强了对试卷保密保管人员、监考员及考务工作人员的遴选和培训,特别是遵纪守法的教育和考场规则的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人员责任制和追究制;进一步完善了纪检监督机制,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试卷管理和监督组考工作。二是“机防”。为确保考试安全,高校和考区投入财力,全市18个考区的保密室以及33个考点都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并实现了教育部、市高招办、考区、考点的四级联网;所有考点都配备了信号屏蔽器、作弊克、金属探测器、二代身份证识别仪等防范作弊仪器。三是“技防”。今年,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综合、英语等统考科目实行“一题多卷”,其他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增加考试作弊的难度,有效遏制考试作弊行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期间,市高招办将会同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对考点周边环境检查,采取有效技术手段,严密监控重点地区考点周边的电磁环境,对涉嫌考试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及时予以定位和查找,重点打击考点内外串通涉嫌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等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推荐:

  考试吧1月5日考后首发2013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

  临考必备!2013考研考前准备实用手册(完整版)

  考试吧:2013年考研初试应考必读实用宝典

  2013年考研英语作文预测、素材模板及指导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