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正文

考点附近考研房难求 业内人士透露也存潜规则

来源:楚天金报 2011-12-28 10:09: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肖丽琼报道:持续升温的“考研热”衍生出“考研房热”。2012年考研初试时间是1月7日至1月8日。近日记者走访武汉各考点附近的酒店发现,1月7日、8日两天,几大考点附近的酒店已是“一房难求”,有的考生更是一个月前就预订好房间。

  位于街道口的一家新开酒店门口打出了“火爆预订考研房”的字幕。记者致电后得知,最便宜的单人特价房是268元,带电脑的套房则要468元,豪华套房原价1580元,特价680元。为了保证考生备考安静,这两天酒店仅接受考研学生的预订。

  位于八一路的一家酒店距离武汉大学仅1公里路程。记者提出要预订7日的房间,前台服务员告知,从200多元到400多元的房间均没有空房,“都是考研学生订的,一个月以前就已经订完了”。

  “考研房的价格是每间268元,比平时的周末价格略贵点,一共60个房间全部客满了。有些名校名专业每年考点都一样,所以有学生11月份就来订了。”武汉大学考点附近的另一家酒店工作人员说。

  有业内人士透露,“考研房”也存在潜规则。有的热门酒店会预留少量房间,等考试当天相应提高房价。

 

  相关推荐:

  2012研究生考试准考证于12月25日-1月9日下载

  考试吧1月7日考后首发201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

  通知:名师团考后第一时间点评2012考研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