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吉林 > 正文

延边大学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延边大学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21考研成绩查询、2021考研分数线、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关注微信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2021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延边大学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考研成绩。

延边大学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延边大学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2021年延边大学硕士研究生初始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查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教试中心函〔2020〕113 号)文件要求及《吉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复查办法》(吉教考字125号)现将成绩复查方法公布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月27日08:00左右,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我校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二、成绩复查受理对象

  报考延边大学且对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

  三、成绩复查受理时间

  2021年3月1日08:00至 2021年3月3日17:00

  四、成绩复查受理程序

  (一)国家统考科目成绩复查

  1、考生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考生务必于我校规定时段内将国家统考科目复查申请单PDF版发送至邮箱ydyz@ybu.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考生编号”,逾期不再受理(详见附件1)。

  2、成绩复查流程

  考生向研招办提出申请,研招办将汇总考生复查申请,统一上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由省考试院负责复查国家统考科目的复查工作,复查复核主要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计分、成绩累计、登记错误情况。

  3、复查结果通知

  国家统考科目复查结果将于2021年3月12日前由省考试院回复我校,我校将在接到复查结果后,在研究生院主页公布复查结果。

  (二)延边大学自命题成绩复查

  1、考生申请

  请考生务必于我校规定时段内将延边大学自命题成绩复查申请单PDF版发送至邮箱ydyz@ybu.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考生编号”,逾期不再受理(详见附件2)。

  2、成绩复查流程

  考生向我校提出申请,我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复核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计分、成绩累计、登记错误情况。我校将汇总复查申请,于2021年3月5日下午14:00前,统一在研究生院主页公布复查结果。

  五、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复试的相关信息,届时请考登录本网站查看相关通知。

  附件1:国家统考科目复查申请单.doc

  附件2:延边大学自命题成绩复查申请单.doc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433-2732079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成绩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查成绩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