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海南 > 正文

2021年海南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26日(2.26更新)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21-2-2 9:58: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年海南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26日,更多关于2021考研成绩查询、2021考研分数线、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2021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海南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我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20年12月26-28日顺利进行。全省报考考生24161人,较上一年度增加3528人。全省共设3个考区、12个考点、826个考场。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省政府代省长冯飞就组织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专门做了批示指示。省招委会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多次听取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情况汇报,并就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实施等工作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考试组织管理进行了部署,对相关厅局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为确保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我局在省高招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综合治理,严防严控,多措并举,严格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了考试全,维护了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首日,省教育厅党委常务副书记、厅长曹献坤在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等同志陪同下,检查了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考点的考试组织实施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听取了海南考点的考试准备情况、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做好考试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局长先后赴海口七中、海口十中、海口一中考点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疫情防控、视频监控、安全保密、应急处置等工作。考试期间,杜明娥局长带领分管负责同志及考试局相关处室、招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在省级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坐阵值守。

  我省研考严格执行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协调卫健、防疫部门指导各考点开展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为各考点联系定点医院、派驻防疫专家;做好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加强考生入场和考试过程的管理;妥善安排发热考生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并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和考场消杀。

  近期,我局将组织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和安排,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后向考生公布。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成绩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微信查成绩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