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陕西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西安财经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20考研成绩查询、2020考研分数线、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关注微信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2020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西安财经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考研成绩。

西安财经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西安财经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各位考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要求,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我校及时研究并调整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近期有关工作方案,并将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现就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2020年2月24日12:00起,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即可查询成绩。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二、初试成绩复核

  (一)复核内容

  成绩复核仅限于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成绩累计及登记错误的情况,不重新评阅,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二)复核受理时间及方式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成绩复核申请仅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在2020年2月26日17:00前将《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及准考证电子版、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cyjsy@163.com。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三)复核结果

  我校将组织专人对考生的答卷进行认真复核,2020年2月27日开始至七个工作日后,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如有误,电话联系考生本人。

  三、复试相关信息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随时关注我校官方网站(http://www.xaufe.edu.cn)“招生就业”栏以及“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考试有关信息。同时,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成绩
获取2020年考研成绩
获取2020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微信查成绩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0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