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陕西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西安石油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20考研成绩查询、2020考研分数线、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关注微信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2020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西安石油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考研成绩。

西安石油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西安石油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及我校实际情况,结合防疫工作需要,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事宜通知如下:

  1.成绩查询:各位考生可于2020年2月24日12:00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

  2.成绩复核: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

  

西安石油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2月24日12:00开通

  请于2月26日18:00前,扫描右图所示二维码,按要求填写申请信息,提交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按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我校今年将不再受理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任何人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来校查询成绩或递交复核申请。

  我校将对考生的复核申请进行认真核实。根据相关政策,试卷复核不重新评阅试卷,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复核结果如出现漏评、登分错误、加分错误等情况,我校将于3月1日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考生本人;如成绩无误,不再进行反馈。

  3.其他事宜: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我校将根据国家、陕西省相关政策及学校实际,及时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发布我校2020年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及调剂接收事宜等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成绩
获取2020年考研成绩
获取2020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微信查成绩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0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