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浙江2020年考研成绩2月20日19时发布(2.20更新)

浙江2020年考研成绩2月20日19时发布,更多关于2020考研成绩查询、2020考研分数线、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浙江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关注微信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2020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关于我省考试招生近期工作的通告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我省考试招生近期工作通告如下:

  1.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推迟到2月20日后发布。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将推迟举行;原定4月初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具体安排由相关招生单位另行通知。

  2.原定2月下旬陆续开始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将推迟进行。各地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确定时间,并通过各中学和招考机构通知考生。

  3.我省2020年1月学考选考成绩已于春节前发布,部分考生申请成绩查对工作推迟至开学后进行。原定于2月21日至23日进行的高职技能理论考试报考确认工作也推迟至开学后进行。

  4.普通高校专升本3月中旬进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核的时间不变,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考生的现场确认时间及专升本考试时间是否延期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再定。

  5.艺术类专业校考相关事宜,各高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尽快作出安排,确定后将会提前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高校通知。

  6.我省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简章,各高校正在制定之中,将结合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时公布。

  7.原定于3月份举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全国统一组织的考试是否如期举行,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另行通知。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及时发布我省招生考试相关信息。考生如需咨询,可致电我院咨询服务电话:0571-88908550、88908530。希望广大考生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2月12日


  2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门科目考试结束,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全部完成。

  本次考试历时3天,根据所报考高校专业的不同科目,大部分考生在前两天就可完成初试,最后一天部分考生参加时长大于3小时科目的考试。考试期间,我省大部为寒冷阴雨天气,但全省各考区为考生赴考提供了温暖和贴心服务,考试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各地考点秩序井然。高校老师、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都以不同方式帮助考生。记者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等考点注意到,考试结束离场时考生心态普遍比较放松轻快。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在考生人数多、考点考场多、新增考点和考务人员多的形势下,我省各部门协同合作,提前分析部署,认真研究各环节风险防范,强化组织培训落实各项措施。本次全省共设置13个考区、56个考点和3600多个考场,均按标准化布置和管理,试卷流转、安全保密、视频监控、身份核验、通信屏蔽等各项措施和环节均按规定要求执行。考试期间,国家教育考试中心及国家教育考试浙江省指挥中心,均通过网上巡查系统实时调取查看各考场监控,对全省考试情况进行视频检查。公安、环保、经信及通讯管理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值班,加强考点周边警力部署和治安巡查,加强涉考有害信息监控及考点无线信号监测,严防违规舞弊行为。各考点内外也挂有多个醒目的横幅,提醒考生诚信应考,切勿舞弊触刑。从目前反馈来看,各地组考严密,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实施平稳顺利。

  近年来,我省考研人数逐年增长,本次报考人数首次突破10万大关,达11万余人,相比去年增幅达25%。据悉,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方式包括全国统考、联考、单独考试等。除推荐免试外,其他所有考生均参加此次考试。

  接下来,我省研招初试评卷工作即将开始。从24日起,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全省28万余份统考科目试卷集中扫描采集卷面信息,并进行统一网上评卷。本次考试成绩预计将于2020年2月中旬发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查询初试成绩。后续,34所自划线院校的进入复试分数线一般于3月中上旬公布,国家复试线一般在3月中下旬公布,随后复试和调剂于3-4月展开。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0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微信查成绩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0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