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19考研成绩查询、2019考研分数线、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9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考研成绩。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日程,我省高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中午12:00统一对外公布,现将我校成绩查询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陆http://stu.gdufs.yanzhao.edu.cn/,用户名为考生本人网上报名的证件号码(身份证),点击页面左侧“硕士成绩查询”,然后页面右侧即可看到本人考试成绩、报考专业总分排名(非研究方向)以及点击打印“初试成绩单”。考生成绩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

  考生可网上搜索参考2018年国家复试分数线,提前做好相关复试准备工作。2019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一般要3月下旬公布,请考生届时留意教育部和我校研招网相关信息公布。

  注:

  1、专业排名是考生报考所在专业总分的排名,排名不含推免生。

  2、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分属英文学院、商英学院、词典学中心等三个学院,报考此专业的考生排名是指考生报考所在学院该专业的总分排名。

  二、成绩复分

  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均经过严格复核,每个成绩均核对2遍以上,根据以往的复分记录,差错率均为零,因此,原则上不复分。确需复分者,请按以下要求办理复分手续,我办将组织专人复分(只复核卷面分是否计算错误),并将复查结果及时在网上公布。

  (一)复分的考试科目:

  1、统考科目(包括政治、外语、数学等科目)只复查主观题部分成绩,客观题部分由省招办统一组织计算机阅卷,不复分。

  2、我校自行组织命题和评卷的考试科目。

  (二)复分手续:

  1、需提供的复分材料:

  (1)从本通知的附件下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分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打印申请表,签名需本人手写;

  (2)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打印成绩单);

  2、材料提交方式(可在以下两种方式中任选一种):

  (1)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邮寄申请材料

  请考生于成绩公布后,2月20日前通过EMS快递的方式将申请材料邮寄至研招办,过期不予办理,申请材料的受理以快递时邮戳时间为准。接收快递材料时,我办只接受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邮寄的方式;

  (2)现场递交材料

  我办于2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当天安排专人在白云校区38栋楼研究生院206研招办接受现场递交申请材料,逾期则不接受现场递交申请材料。

  3、复分结果将于2月25日后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站公布,请考生届时关注。

  4、由于时间紧、工作任务重,为方便假期快递的准确接收,我办与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达成了合作协议,请所有通过邮寄材料申请复分的考生务必使用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将申请表和成绩单邮寄至研招办。

  5、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其他相关研究生招生信息:http://yz.gdufs.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38栋206房)

  通讯电话:020-36207044

  邮编:510420

  联系人:曾老师、丁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2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9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