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天津 > 正文

天津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天津招考资讯网 2019-2-19 16:05: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天津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19考研成绩查询、2019考研分数线、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天津大学2019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9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天津大学2019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天津招考资讯网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考研成绩。

天津大学2019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天津大学2019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关于2019年天津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以及后续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一、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功能已开通,报考天津大学的硕士统一入学考试的考生可自愿通过以下途径查询考试成绩:

  1.登陆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查询;

  2.登录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tju.edu.cn),点击左侧“服务系统”栏目的“硕士招生管理系统”,登录并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

  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所有统考科目试卷全部采用网上阅卷,所有成绩的计算、登统全部由计算机完成,保证了成绩的准确性。对于学校自命题科目,学校亦组织专人对考生全部试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确保了评卷公平和成绩准确。

  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各科目的复核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等情况;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成绩复核途径:由考生本人登陆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注:此为成绩复核唯一途径,根据是天津市统一安排,天津大学不单独受理考生申请。

  成绩复核时间:2月20日中午12时-22日中午12时(逾期不再受理)

  三、后续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基本分数线: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初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商议后确定并公布,敬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2.查询成绩排名:在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报考学院会及时进行二级专业划线,并于3月中上旬第一时间在网上对外公布复试名单及排名。

  3.复试:复试时间初步安排为3月16日—19日,具体复试方案3月初出台,请考生们及时查询。

  4.调剂: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如需申请不同院系间进行调剂,须待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方能进行。我校相关学院预计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我校需要调剂的专业、人数和要求,届时敬请关注我办和相关院系网页上的信息。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相关通知,具体工作安排依实际公布正式通知为准。

  四、咨询电话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022-27404743、27406405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圆梦天大!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9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