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2019考研成绩已公布 点击查询(2.15更新)

广东海洋大学2019考研成绩已公布 点击查询(2.15更新),更多关于2019考研成绩查询、2019考研分数线、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9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广东海洋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于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举行。全省约14万名考生在27个考点、4825个考场参加考试。2019年,我省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人数约14万人,实际参加考试的人数约12.4万人,缺考率比上年有所下降。全国报考我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人数为16.8万人,比上年增加3.9万人,增长30.3%。

  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保密、公安、工信等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和各有关高校、各地招生办、各考点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组考工作平稳顺利、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进一步好转,全面实现了“平安研考”的目标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11月22日,教育部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省招生委员会委员、省国家教育考试厅际联席会议单位相关领导到省分会场参加会议,随后,我省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对全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11月下旬到12月中旬,省教育考试院联合省公安厅、省保密局对相关考点的试卷保密室进行专项检查,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地市、各高校考点进行考前检查,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各地市、各高校考点领导也到考试一线,对考试安全的相关工作进行指挥和协调。

  二是加强联动,落实责任

  考前,省国家教育考试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开展净化考试外部环境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助考、替考作弊行为和打击销售作弊器材行为,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和考点周边环境。考试期间,保密、公安、工信等部门安排专人到省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值班,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地市、各高校负责人对考试安全工作负领导责任,各考点主考对本考点考试工作负总责,各考点招生机构主要负责人是考试工作主要责任人,考场监考人员是考试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同时,严格落实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做到任务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注重引导,严格管理

  充分利用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官网及各种媒体,广泛开展诚信考试宣传和警示教育,向考生和全社会大力宣传有关政策规定,表明严惩涉考犯罪分子、严查违规行为、严处作弊人员、严追责任人员的决心和态度。同时,全面加强考试诚信体系建设,通过建立完善考生诚信档案、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方式,引导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切实加强考试考务管理,严格做好试卷的保管、整理、分发工作,确保试卷的安全保密;严格查验考生身份,利用高科技手段严防考生携带手机、无线电作弊器材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加强对考场无线电信号的监控,全力维护考试良好秩序和公平公正。考试期间,各地公安部门共抽调100多名干警 ,工信部门抽调、启用无线电信号监控车 60多台(站),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通信工具作弊。今年,我省的考风考纪进一步好转,经初步统计,全省各考点共查处各类违纪作弊考生25名,比去年减少3名,未发现有大规模团伙作弊。

  根据教育部的安排,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评卷工作将于2019年春节前后完成,预计2019年2月15日后公布成绩。


尊敬的考试吧考友:

  根据历年广东海洋大学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推定,广东海洋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于2019年2月15日开始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2019考研成绩查询专题及时了解广东海洋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信息。 点击收藏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时获取最新成绩查询信息,考试吧开通了成绩查询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点击下面链接免费订阅。

  >>> 订阅免费查分提醒

 

  >>>>点击进入2019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关注566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9考研成绩!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成绩
获取2019年考研成绩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9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