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上海 > 正文

东华大学2018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8-2-3 7: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东华大学2018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更多关于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热点文章微信查分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于2月3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查询成绩: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根据报考单位、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初试成绩(准考证号非必填项)。

点击进入 东华大学2018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受服务器的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如需成绩单,请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dhu.edu.cn)首页——研究生招生学生平台——硕士考生查询系统下载打印。登录需证件号码(即身份证号)和考生编号(即准考证号,15位数字,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获悉)。

  本校不对初试成绩进行排序,请勿来电、来函、来人查询成绩排名事宜。

  二、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政治思想理论、英语一、英语二、日语、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历史学基础综合、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申请登记成绩复核。网址:www.shmeea.edu.cn。具体登记流程请登陆该网站查询。

  2、学校自命题专业课:向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发邮件提交“东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成绩复核。请考生务必正确填写复核申请信息!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申请!不接受现场申请复查!

  邮箱地址:gs@dhu.edu.cn;(邮件成功接收后将自动回复,如未收到自动回复,则邮件可能被服务器屏蔽,请及时更换其他邮箱重新发送申请)。

  邮件主题:2018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核_考生姓名;

  申请时间:2月3日至2月4日24:00。逾期不再受理!

  复核结果:2月5日10:00—16:00,学校以邮件形式回复成绩复核结果。

  三、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国家线)约于3月上中旬下达。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我校具体情况,我校将于国家线公布后确定复试分数线。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进行复试资格确认,并下载打印复试通知书,学校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复试安排和调剂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招网通知。

  附件:东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月26日

  获取微信查分服务的方法如下:

  1)、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或“kaoyan_566”可获取微信查分服务;

  2)、或者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获取微信查分服务。

微信号:kaoyan_566

微信账号: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调剂指导复试指导各高校复试

  2018年考研答案2018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下载

  2018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8年考研数学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