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甘肃 > 正文

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布,更多关于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热点文章微信查分万题库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和复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和复查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网上查询开通时间:

  2018年2月5日下午5: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开通,考生可查询201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考生按照成绩查询系统提示查询。

点击进入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5日17:00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特别提示:考生可以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培养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盖章的纸质成绩单,初试成绩依查询系统打印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2.成绩复查时间和方式:

  按照北京教育考院2018年硕士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考生如对个人初试成绩有异议,需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有关程序提出查询申请。

  (1)复查统一时间:

  时间:2018年2月26至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2)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方式:

  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3日语、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

  2018年全国统考科目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内容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内容。

  2018年2月26日至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中开通“硕士统考科目得分查询”的成绩查询。

  (3)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方式:

  考生若对除统考科目之外的其他考试科目成绩有异议,须向所报考的研究所研究生部或院系办公室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并在规定的查询时间内(2018年2月26日至27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所报考的单位查询,逾期不再受理。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所报考的研究所或院系安排专人进行。复查范围仅限于是否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考生本人或亲属均不得查看答卷原件,也不得复印答卷。核查结果由所报考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通知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2日


尊敬的考试吧考友:

  根据历年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推定,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2018考研成绩查询预计于2018年2月中旬开始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2018考研成绩查询专题及时了解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2018考研成绩查询信息。 点击收藏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时获取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考研成绩查询信息,万题库开通了微信查分服务。

  获取微信查分服务的方法如下:

  1)、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或“kaoyan_566”可获取微信查分服务;

  2)、或者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获取微信查分服务。

微信号:kaoyan_566

微信账号: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2018年考研调剂信息调剂指导复试指导各高校复试

  2018年考研答案2018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下载

  2018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8年考研数学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