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中山大学2017考研成绩公布时间:2月15日

来源:考试吧 2017-1-20 15:03: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中山大学2017考研成绩公布时间:2月15日,更多关于2017考研成绩查询、2017考研分数线、2017考研国家线、2017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中山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研万题库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广东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5日结束。经初步统计,全省各考点共查处各类违纪作弊考生28名,其中携带通讯工具(含手机)进入考场12名,夹带5人,其他违规作弊等11人,违规作弊考生根据有关规定,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据透露,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评卷工作将于2017年春节前完成任务,预计各招生单位将于2017年2月15日后公布成绩。

  据了解,2017年首次将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单证)纳入国家硕士生招生考试统筹管理,广东省报考人数大幅增加——全省报考总人数为85307人,比上年增加了2.3万人,增长了38.5%。全省共有85307名考生在26个考点、2925个考场参加考试。

  爷爷亲自送在职考生

  羊城晚报记者在考研现场看到,虽然考生都早已成年,但仍然出现了和高考一样的送考场面,甚至有爷爷送孙子来考试。

  记者和送考家人了解到,他们送考的考生中,既有应届毕业生,也有已经工作的在职考生,天气不好开车来送、家里离得近、放心不下是他们送考的主要原因,一位送孙子考试的爷爷告诉记者,孙子已经工作一年了,这次考研挺重要,他家就住在旁边,父母没空,自己没什么事,就带着孙女一起来给他加油。

  杭州G20成为考题

  考生普遍反映今年的政治考题难易程度与往年相似,没有刁钻古怪的题,题型不变,选择题考的是最基本的知识点,基础不牢固的考生可能比较吃亏,大题更加贴近生活,“工匠精神,人工智能,杭州G20峰会”等热门话题均有出现。

  另外,大多数考生表示通过各种培训押对了题,“考完同学们在微信群里就讨论在文都考研的‘预测八套卷’做过类似的大题。”另外,做过“四套卷”的考生也很窃喜,大题方向几乎全命中。

  来不及复习先试水

  与往年相比,今年考研的最大变化在于在职研究生纳入统考,在职考生黄先生认为,改革信息滞后也是大多数人持观望态度的原因,“10月底才公布通知,并且科目调整后,我考法律硕士多了三科要复习,时间根本来不及。”尽管复习难度大了,仍然也有像黄先生那样先过来“试水”的在职考生。另外,有在职考生表示,在职考生对于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较应届考生相比稍显吃力,时间紧任务重也是人数减少的一大因素。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成绩
获取2017年考研成绩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7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