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四川2017考研成绩公布时间:2月16日

来源:考试吧 2017-1-18 9:28: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四川2017考研成绩公布时间:2月16日,更多关于2017考研成绩查询、2017考研分数线、2017考研国家线、2017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四川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研万题库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将于24~26日进行。全省参考总人数81871名,共设报考点22个,考场2730个,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逾8200余人。

  为做好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工作,积极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省教育考试院主要采取了十项举措:一是所有考生均在标准化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全过程均在视频监控并实时录像。二是继续使用二代身份证识别仪、指纹识别仪验证考生身份,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实行安全检查,禁止携带规定之外的物品进入考场。三是各考点为考生免费统一配备考试文具。四是省级考务指挥平台通过网上视频监控系统对各考点试卷值守、考场情况进行全程监控、巡查。五是试卷运送实行全程GPS定位跟踪,由武警或公安押运,试卷保密室24小时轮流值守,确保试卷安全。六是严格按规定选聘监考教师并层层培训,所有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必须签订工作责任书。七是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了五个“专项行动”,各考点统一配备手机信号屏蔽仪、以及无线电监测车等反作弊装备。八是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多种渠道,对考生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宣传招生政策,把考试纪律周知考生,坚持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九是加大巡考力度,省招考委派出了巡考组分赴22个报考点,全程监督检查考试工作。十是今年所有标准化考场的监控视频录像将全部回放,在回放过程中查实的违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切勿在考试中作弊。刑法修正案(九)从2015年11月1日起实施,对组织考试作弊、非法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请人代考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违法行为,除了按教育部33号令处理外,还将给予法律的制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对在考试录取中有泄露试题、考场作弊、涂改试卷、违规录取等行为的中共党员,还将给予党纪处分直至开除党籍。无论是考生还是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中的作弊行为,都将按上述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按照安排,我省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评卷工作将从12月28日开始,2月16日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17日联系招生单位申请登记查分,复试工作将在4月进行,录取工作预计在5月底完成。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成绩
获取2017年考研成绩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7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