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河北 > 正文

河北科技大学2017年考研专业课成绩已公布

河北科技大学2017年考研专业课成绩已公布,更多关于2017考研成绩查询、2017考研分数线、2017考研国家线、2017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研万题库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河北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成绩公布通知

  现将河北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成绩进行公布,具体成绩见附件1(2017专业课成绩),各位考生可以下载查询。

  注:成绩中-1的为缺考,此成绩仅为自命题科目专业课成绩,外语、政治理论以及数学等公共课成绩将于2017年2月15日后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主页关于统考科目成绩的查询通知。

  对于自命题专业课考试成绩存在异议的考生,可以在3日内对考试成绩提出复核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需将以下材料的扫描版或电子照片(属性为jpg格式)同时发送至zhaosheng10082@163.com:

  1、附件2(河北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考生下载填写完好本人手写签字。申请表必须纸质打印本人签字后再扫描或拍照。无本人签字将视为无效。

  2、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本人身份证,要求正反面。

  请将邮件主题注明为“2017研究生自命题科目查询+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申请复核的科目名称及代码。复核截止时间2017年1月12日下午15:30,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申请。

  成绩复查结果将通过研究生主页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311-81668306

  相关附件

  2017专业课成绩.xls

  河北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

2017年1月9日

河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成绩
获取2017年考研成绩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7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