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辽宁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后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后,更多关于2017考研成绩查询、2017考研分数线、2017考研国家线、2017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研万题库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我省今年共有84358名准考考生分别在14个市参加考试。全省共设123个考点,3086个考场,各考点已为广大考生应试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省招考办在考前特别提示广大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1、所有科目的主观题(非选择题),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不能使用其他颜色或其他笔答题。

  2、全部统考科目仍将实行网上评卷,考生须在答题卡上进行答题。填涂客观题(选择题)答案时,须使用2B铅笔。考生须将答题内容填写在答题卡上对应题号规定的答题空间内,答案不能超出答题区域的黑色边框,不在对应题号规定的答题空间内答题或超出答题空间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

  3、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其他身份证件无效。准考证下载时间为12月15日至26日。

  4、今年我省继续统一公布考生考试地点及考场座位情况,考生可以从12月20日至26日登陆www.lnzsks.com进行查询。查询后,考生还应在考前一天提前熟悉考点学校的交通路线和具体位置。

  5、全省所有考场均设在标准化考点,考场全部配备挂钟,不允许考生使用任何形式的手表或计时器以及与当科次考试科目无关的文具。只有参加农学门类联考化学科目考试的考生允许使用不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其他统考及联考科目考试中一律不允许使用计算器。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使用计算器的规定以准考证上的注明为准。

  6、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交卷出场。交卷出场的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续考。

  7、为进一步加大反舞弊措施力度,严肃考试纪律,我省将继续使用考生身份验证系统,打击替考行为,同时在多个科目实行“一题多卷”模式。

  省招考办寄语广大考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试。自觉遵守国家法律、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共同构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保证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不要购买所谓“研究生试题”,以免上当受骗,不要寻求“枪手”替考,也不要充当“枪手”替他人应考。

  我省今年将加大对违纪舞弊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有关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8、我省各招生单位考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后发布。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将由考生所报考的招生单位负责通知。复试办法和程序由招生单位向参加复试的所有考生和社会公示。

  9、省、市招考办即日起白天将开通咨询及举报电话,接受全社会及广大考生的咨询和对违纪舞弊行为的举报。省、市招考办咨询及举报电话如下:

  省招考办举报电话:024-86981043

  省招考办咨询电话:024-86981094、86981076

  沈阳市:024-22700731

  大连市:0411-83608053、0411-84649413

  鞍山市:024-62215606

  抚顺市:024-53996961、024-57713715

  本溪市:024-42848960

  丹东市:0415-2536773

  锦州市:0416-2850991

  营口市:0417-2806645

  阜新市:0418-6010040

  辽阳市:0419-3667786

  盘锦市:0427-2827113

  铁岭市:024-79792811

  朝阳市:0421-2620661

  葫芦岛市:0429-3112524

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尊敬的考试吧考友:

  根据历年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推定,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于2017年2月15日后开始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2017考研成绩查询专题及时了解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信息。 点击收藏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时获取最新成绩查询信息,考试吧开通了成绩查询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点击下面链接免费订阅。

  >>> 订阅免费查分提醒

 

  >>>>点击进入2017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关注566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7考研成绩!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成绩
获取2017年考研成绩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7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