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黑龙江 > 正文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2017考研成绩已公布(2.15)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2017考研成绩已公布,更多关于2017考研成绩查询、2017考研分数线、2017考研国家线、2017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黑龙江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研万题库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6年12月24日-26日进行。今年我省共计67189人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了10544人。全省共设置考区5个、考点22个、考场2353个;共派出省级巡视员44名、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近5000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研究生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和考试安全工作,11月23日召开了全省考试安全厅际联席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研究生考试安全视频会议有关精神,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和任务,要求各部门联动互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考风考纪。12月9日,省招考院组织召开了我省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部署、细化了考务管理工作,对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省招考院联合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采取了多项考试安全措施。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无线电管理局)将为每个考点配备一台无线电监测车,对不明信号、涉嫌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实时定位和查找,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处置,严厉打击通讯工具作弊,切实维护考试公平。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将对相关培训机构进行资质检查,继续查处和取缔非法助考机构。省招考院将向每个考点派出纪检巡视员,各考点均配备充足的手机屏蔽器、作弊克、金属探测仪等防作弊器材,继续实行标准化考场、统一配备文具、轮换监考等措施。我省今年还启用了试卷智能跟踪管理系统,对试卷运输流转、保管分发等实施全程监控跟踪,确保试题试卷安全保密。为实现依法治考,考试期间,我省各考点都将设立考试安全警务室,由公安部门向每个考点派驻两名公安干警执法取证。

  省招考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刑法修正案(九)》已于去年正式施行。对于存在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代考替考等行为,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刑法修正案(九)》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最高可判处七年有期徒刑。对涉考违法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将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广大考生应严格遵守有关考试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并积极举报考试违法行为,省招考院已设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督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

  举报电话:0451-82376025

  电子邮箱:yanzhaochu@126.com

  邮政信箱: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69号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处,邮编150090

  考试成绩将于2017年2月15日发布,届时考生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及所报考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尊敬的考试吧考友:

  根据历年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推定,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2017考研成绩查询预计于2017年2月中旬开始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2017考研成绩查询专题及时了解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2017考研成绩查询信息。 点击收藏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时获取最新成绩查询信息,考试吧开通了成绩查询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点击下面链接免费订阅。

  >>> 订阅免费查分提醒

 

  >>>>点击进入2017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关注566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7考研成绩!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成绩
获取2017年考研成绩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7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