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云南 > 正文

大理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大理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16考研成绩查询、2016考研分数线、2016考研国家线、2016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关注566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6考研成绩信息!

  大理大学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云南省招考频道或点击下面链接查询成绩。

大理大学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大理大学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关于公布云南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6年2月20日公布。

  报考云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查询成绩。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一、成绩查询具体方法

  报考云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找到“研究生查询”→点击“2016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一)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带好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向报考单位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具体申请方式详询报考单位。

  (二)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考生可于2月21日—2月23日向报考单位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

  (三)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由招生单位统一汇总后提交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进行成绩复核;学校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由招生单位组织进行成绩复核。

  (四)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将组织学科专家组进行认真核查并形成最终评判结果,由招生单位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三、其他事项

  (一)准考证遗失或遗忘“考生编号”的考生可于2月21日后向报考单位查询“考生编号”后登陆云南省招考频道进行成绩查询。

  (二)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特此通知。

2016年云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成绩复核期间联系方式

2016年云南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20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查分、分数线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查分、分数线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热点文章 | 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6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6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