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6年安徽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及时间汇总

来源:大江晚报 2016-1-8 12:58: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年安徽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及时间汇总,更多关于2016考研成绩查询、2016考研分数线、2016考研国家线、2016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提醒:因页面缓存,查看最新信息请按F5刷新,最后更新时间:2016-2-19 14:39:58

  >>>>考试吧策划: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关注566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6考研成绩信息!

2016年安徽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及时间汇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合肥工业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师范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财经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建筑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科技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中医药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庆师范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合肥师范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合肥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蚌埠医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农业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医科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淮北师范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理工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工业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安徽工程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皖南医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已经结束,近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邸建伟回答了考生关于复试和调剂的相关问题,对此,记者进行收集整理。

  邸院长说,我省2016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达85545(不含推免生),比去年增加5849人,增幅7%。报考我省招生单位人数43607,增加1689人,增幅4%。我省研究生考试成绩2月16日由招生单位公布,3月18日前由教育部发布《全国研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随后就是调剂和复试。

  他表示, 一志愿的考生要密切关注报考院校的网站,学校会对招生计划、复试录取办法、复试名单、复试安排等等进行公布。调剂考生要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看各招生单位生源缺额情况及调剂原则,填报调剂志愿等。

  他提醒考生:1、应届生不得报考的专业或领域: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体育硕士中的竞赛组织专业学位(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2、欲调剂到专业学位的考生,请选填专业名称前面标有“专业学位”字样的专业;3、参加调剂的考生每人可以在网上填报两个平行调剂志愿,提交后的调剂志愿在48小时内不允许修改,以供招生单位下载志愿信息和决定是否通知考生参加复试。48小时后,考生可以修改调剂志愿。请考生在填报前认真了解招生单位的需求,以免进入锁定期对考生自己造成时间上的损失;4、请调剂考生与招生单位密切联系,注意浏览各招生单位公布的调剂方法和复试通知,及时在网上确认接受复试通知。被某招生单位设为待录取的考生,需在单位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否则招生单位可取消待录取状态;5、考生确认待录取通知后,不能再接受其它志愿待录取通知,如欲取消已确认的待录取通知,必须征得已待录取单位允许。

  按照日程,3月18日前由教育部发布《全国研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随后各学校陆续把本校的缺额专业挂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考生即可查看并填报调剂志愿。邸院长说,分数线公布以前,各学校根据预估情况可能也会在本校网站上公布预调剂信息,考生要及时关注并按要求递交申请材料。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查分、分数线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6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6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