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上海 > 正文

复旦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复旦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更多2014考研成绩查询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研调剂信息等,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

复旦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考试吧首发:复旦大学2014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4年2月17日18:00公布,考生可拨打声讯电话021-16862501(电信固话、电信C网189打头手机、联通用户)或12590123501(上海移动用户)查询,或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 >>用户登录>>初试成绩,查询初试成绩和打印成绩单(我校不另行寄发)。考生登录报考服务系统的用户名为招生年度(2014)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号,初始密码为证件号码后六位(字母X须以大写输入),若已修改密码,请以修改后密码为准。

点击进入复旦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复旦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14年2月19日、20日申请成绩复核。其中,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一、英语二、俄语、日语、单考英语、数学一至三、西医综合、中医综合、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基础课、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联考综合课、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基础课、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联考综合课请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edu.cn)申请复核(受理时间:2月19日9:00至2月20日16:00,详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通知)。

  其余科目的成绩复核由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受理,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行申请复核(受理时间:2月19日、20日,每天8:30—11:30,13:30—16:30;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8号楼研究生院115室)。外地考生若无法前来现场申请,可在上述受理时间内通过将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及要求复核成绩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准考证号、手机号码、报考院系、报考专业、复核科目名称及成绩)传真到021-65644159或Email到gs_admission@fudan.edu.cn的方式申请复核。

  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若复核有误将予以更正并及时通知考生,复核无误则不再回复。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初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复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由院系通知。本校考生向校外调剂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办理,具体办理时间和程序请留意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通知。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17日

  相关链接:

  201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 | 考研成绩查询交流区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交流 | 复试指导

  2014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