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甘肃 > 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201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西北民族大学201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开通,点击查询。

  点击进入西北民族大学201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一、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有需要书面成绩单的请直接到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办理。凡初试中有缺考(或违纪、作弊)科目的考生没有初试成绩。

  二、201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由国家公布,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请与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联系。

  三、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3月7日前),向我办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 受理初试成绩复查截止时间:2011年3月7日下午16:30。

  四、成绩复查程序

  1.提交申请:考生本人填写提交《西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并提供《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交纳复查费:根据甘价费〔2009〕304号文件规定,查阅各类已评阅试卷每人每科20元。

  3.成绩复查:成绩复查由我校纪委和研究生处组织专人复查。

  4.复查结果通知:复查结果由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如需复查书面通知,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领取。

  五、外地考生成绩复查办理

  外地考生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我办办理成绩复查手续,可以在本人下载填写《西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签字后,委托他人前来办理。被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和考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到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办理,并为委托人交纳复查费。

  外地考生也可将签字确认后的《西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和《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成绩复查费通过邮局汇寄至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北新村1号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文科楼五楼西侧),邮编:730030,传真:0931-2938299

  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日

  相关推荐

  各高校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1考研复试分数线

  各高校201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