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福建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201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福建医科大学2011考研成绩查询开始。

福建医科大学201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须知

  1、查询成绩请点击:福建医科大学2011年度硕士初试成绩查询,正确输入考生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点击进入福建医科大学201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2、根据教学司〔2010〕27号文件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11年3月6日前向我校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申请理由充分者,由我办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只复核有否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是否错误。机读卡为机器阅卷不予复核,故所有客观题答题卡(含西医综合)不予复核。申请初试成绩复核的考生请下载(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由考生本人填写并签名后,将此表传真至0591-22862112,申请受理日期截止3月6日。

  研招办将于3月8日前在网上统一公布查分结果,在此之前请不必来人、来电查询。

  3、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不再另行发放和邮寄。考生如确实需要书面盖章的成绩单,请于3月21日—3月23日持成绩单网络打印件在每天下午14:00-17:00到上街校区办公楼C-320室盖章,逾期不再受理。

  4、“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基本分数线” 由教育部统一划定,预计将于3月下旬在国家网上公布。

  5、我校复试时间大约在4月上旬,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在网上发布,请考生关注我校研招办网页,做好相应准备。

  福建医科大学研招办

  2011年3月2日

  相关推荐

  各高校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1考研复试分数线

  各高校201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