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2019管综数学真题分析及建议”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2019考研答案、2019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2019考研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一、管综考试难度特点

  1.数学有一定的计算量,逻辑综合推理也比较多,写作不好写,这是同学们普遍反映的,所以总体感觉管综难度是比去年大一些。

  2.数学部分难度略有上升。不少题目都有一般解法和一些应试方法,还可以巧做一些。

  3.数学思维考查最多的是穷取,基本上涉及整数的题目都能用到穷举。

  4.命题专家的思路具有很强的延续性,这也是我们考前强调大家要认真研究近三年真题的道理所在。大家可以看到一些题目的构造方法和以往都是差不多的。

  你说有什么很偏很怪的知识点吗?好像没有,除了平面几何题,经验结论你不知道,但现场推推也可以,建立方程组也可以,但是其他题还是比较常规的。所以,总体来说,同学们考得不太好要总结一下原因。通过管综这个考试,你要至少学会一些批判性的思维,其中最最有用的是逻辑常识、逻辑知识和思辨性的能力。老师们教给大家的这些思辨的角度对大家终身受益的。所以同学们通过一年的学习,无论考得好与不好,都要静下心来做一些总结。

  二、对2019学员的嘱咐

  提醒2019年的同学,你现在如果说你已经出局了,可能过早,现在有的学校对于初试分数线划得并不是很高,复试可能1:3、甚至1:4,通过复试拉开差距,所以感觉自己还有希望的,我希望你还是关注一下复试,复试还是要准备的。万一大家都考得不好,初试线并不高,你放弃就失去机会了。

  退一万步说,即使今年没有金榜题名,你明年可以改报非全日制,一样是研究生,一样是双证,我觉得你的研究生之梦还是可以实现的;或者只要认准管理类联考,几年之后等你有管理经验了,再来报考MBA都是可以的。

  不像考研政治等科目考完以后大家都忘记了,管综是帮你在人生过程中建立了正确的思维方式,能够让你终身受益的。

  所以,2019年的同学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不要过早地把自己打入冷宫,或许进复试呢,这个很难说。

  三、对2020年数学备考的建议

  1.数学要注重计算,计算粗糙的话,思路再好都没有用。

  2.以真题为中心进行系统的训练。

  3.以真题为核心进行应试性的训练。大家可以看到今年我们不少的题还是有巧妙的、秒杀的做法。

  4.经验的总结。掌握经验结论同样能够帮助你尽快解题。

  5.加强条件充分性判断的训练。我们数学最有特点的是条件充分性的判断题,这几年条件充分性判断的题目比较难,同学上当比较多,今年前15题大家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充分性判断题感觉比较差。条件充分性判断是数学背景的逻辑题,想要做对还是立足于逻辑思维。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19年考研答案2019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9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9考研数学答案

  直播解析:2019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关注考研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dongchao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