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2019考研管综初数选择题答案有规律 怎么挑

来源:跨考教育 2018-12-6 11:34: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管综初数选择题答案有规律 怎么挑,更多2019考研准考证打印、2019考研答案、2019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根据历年管综初数考查题型分析,自1997年开始,管综初数考查题型从未改变,只是前些年在考题数量上有所变动,但是后面逐步统一,因此2019年考研管综初数题型也不会有任何变化,还是以问题求解及条件充分性判断的形式进行考查,整个数学部分共75分,其中问题求解15个小题,每题3分,共45分,条件充分性判断10个小题,每题3分,共30分。其考查目标是具有运用数学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对于初数25个题目来讲,其中考频较高的有排列组合、概率、应用题及几何部分。其次是函数方程不等式、数列,再次是实数、整式。因此龙娜老师建议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应该分清主次。另外由于考试时间的限制,往往会导致很多考生存在在规定时间未答完题的情况,所以最后的两个月各位考生应该多锻炼自己挑答案的能力。主要可以挑答案的题目分布在数列、解析几何和概率这三大题型中,下面举例加以说明。

2019考研管综初数选择题答案有规律 怎么挑

2019考研管综初数选择题答案有规律 怎么挑

2019考研管综初数选择题答案有规律 怎么挑

  通过以上真题,我们不难发现,真题中这三类题目都可以通过挑答案来节省各位考生的时间,另外最后10个条件充分性判断题目,通过近几年的答案设置可知必有一题选E。因此知道了这个特点,考生便可以自行判断出后10题中自己答案的正确性从而进行检查修改。

  明确了以上,相信大家对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所以最后不到两个月,各位考生一定多训练自己挑答案的能力,力求在考场上快速准确的解题,考生自己理想中的院校。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9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推荐:2019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2019年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2019年考研英语必背内容总结(背诵版)

  2019考研《政治》冲刺复习备考攻略

  2019年考研政治必背内容总结(背诵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