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2017年考研专业课强化复习重点:真题+笔记

来源:考试吧 2016-6-1 11:00: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专业课强化复习重点:真题+笔记,更多2017考研报考指南、2017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进入6月份,强化复习伊始,离暑期黄金复习也为期不远了。希望考生能够打好强化的头阵复习,给暑期做好铺垫。下面将要谈谈专业课强化阶段的复习重点,有两大块,一是真题,二是笔记,希望2017考生注意!

  一、真题为重,多做多总结。

  无论是公共课复习,还是专业课复习,真题都是最重要且最具参考价值的复习资料,因此考生一定要看中真题,挖掘其中价值。6月复习,大家首先必须要搜集好专业课的真题,然后通过做真题来摸清专业复习的侧重,把握各部分的考察形式和重点。新东方在线建议考生做真题和总结的时候要有条理,一般以10年真题为样,总结高频考点,重要考点及考察形式等等,这将对后续复习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可以说,谁能充分挖掘真题,谁就在考研中抢占了先机。

  二、记笔记是要事,逻辑清晰,主次分明。

  考研复习记笔记很重要,这有助于大家开展多轮复习,也有助于帮助大家实体化知识脉络框架和复习重点。好记星不如烂笔头是大家都懂的道理,从短期记忆到长期记忆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不让通过记笔记来辅助自己。但是,新东方在线提醒大家,记笔记也是有学问的,不是什么都记,胡乱记,这和看课本没什么两样,大家在记笔记的时候也是对知识的梳理和筛选,一定要边思考,比记忆,主次要分清,重点和非重点不要混淆,最好的笔记应该是脉络清晰,一目了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五大形势全方位解析

  保研早班车 2017考研带你全面了解推免之路

  2017考研超详细版备考时间规划(真心无法错过!)

  【最权威】考研院校排行榜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复习推荐书单(各科目)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