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2015考研冲刺:最强大的管综答题顺序

来源:考试吧 2014-12-16 13:51: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考研冲刺:最强大的管综答题顺序,更多2015考研冲刺经验、2015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5年考研考题大数据预测 仅限300席 立即抢购!热点文章

  2015年考研在即,同学们应该进行了多次模拟考试了,但是很多人反映在进行模拟练习的时候过于紧张,拿到试卷就开始答题,从头做到尾,并没有进入最好的状态。科学的答题顺序,对成绩的提高很有帮助!

  顺序一: 数学-涂卡-论证有效性分析-逻辑-涂卡-论说文

  这种做题顺序有这样的优点:1.由于论证有效性分析与逻辑题的考查思路基本一致,写完这篇文章后进入逻辑,思路保持一致性。2.避免最后的时间集中写2篇文章,手酸的厉害,最后写出来的字歪歪斜斜,非常潦草,卷面分不高。当然,这种顺序也有风险,那就是最后时间紧,大作文写不完;同时,论证有效性分析和逻辑题有大量的文字,需要严密的思考,到最后做题疲劳,就不经过认真思考,胡乱选择,做题正确率不高。

  所以,如果采取这种做题顺序的话,建议最后写论说文时,一定要看着时间写。即使所剩时间不多,也要保证把大作文写完。当然,成绩好的学生,做前面的题目时就已经在看着时间做了,保证留给大作文30分钟-35分钟。

  顺序二:作文-数学-逻辑或作文-逻辑-数学

  这里,不建议采用此办法。因为,第一,先写作文的话,会导致作文想来想去,迟迟不能下笔,时间一般都会超时很多,最后留给数学和逻辑的时间很少。第二,最后15分钟,考场会吹哨提醒,哨场一响,情绪瞬间就会变得尤为紧张,如果这时你还有几道选择题,其实正常情况下能够做完,但是在紧张情绪下,你做题效率会直线下降,这几道题很难做完,正确率也不会高!

  总之,不管你采用什么顺序做题,你的顺序一定是你自己考前反复模考训练过的。不能因为这个老师建议这个,你就用这个,那个老师建议一下,你又换顺序了。只有反复练过的顺序,适合自己的顺序,才是最适合你的做题顺序!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最新冲刺资料、真题答案、保过课程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编辑推荐:

  2015考研准考证下载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试吧12月27日考后首发2015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热点文章

  考试吧推荐:2015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考试吧推荐:2015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2007-2014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