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11月19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20-11-26 5:45: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11月19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1考研政治大纲、2021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1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20年11月17日至18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五老” 指的是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

  2.2020年11月18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脱贫攻坚-线优秀党员干部代表黄诗燕、毛相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

  3.2020年11月18日,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母基金在北京正式成立。基金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完善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 制,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4.2020年11月18日,近日,容量达23PB的内蒙古政务云大数据灾备中心项目在乌兰察布市落成投运。标志着国内最大自主可控大数据灾备中心正式运营。

  5.2020年11月18日,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表示,经过近两年建设,我国首个深空天线组阵系统在喀什深空站建成并完成各项调试测试工作,于近日正式启用后投入到天问一-号、嫦娥四号测控任务中。

  【国际时事热点】

  1.2020年11月18日,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发布的《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行动倡议》指出,国际社会应采取更加积极、包容、协调、普惠的政策,加快全球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互通,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2.2020年11月18日电,美国《国会山报》援引《赫芬顿邮报》消息称,根据美国科学家协会的分析数据,北达科他州目前每100万人中有18.2人死于新冠肺炎,为全球最高。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1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1考研准考证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07-2020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21考研政治马原常考37条古句及背后的含义

  2021考研政治冲刺精华分享:马原需熟记的45个概念

  2021考研政治考场应试:180分钟如何分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