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9月15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20-11-5 1:19: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9月15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1考研政治大纲、2021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1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 13日,云南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缅甸籍、缅甸输入)。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指出,云南省边境地区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瑞丽市要立即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3. 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涨。

  4. 浙江省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精准追溯。对2020年5月1日后进口的冷链食品,必须在产品外包装上加贴冷链食品溯源码。

  5. 9月19日(全民国防教育日),北京将在五环路以外区域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6. 工信部14日消息,因侵害用户权益且未按要求完成整改,23款App被下架。其中包括小咖秀、蛋壳公寓等。

  7. —8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476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5%,今年首次实现正增长。

  8. 目前,全国范围内普通话普及率达到80.72%,“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普通话普及率达到61.56%。

  【国际时事热点】

  1. 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应邀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了电话会谈,双方就俄反对派纳瓦利内中毒事件及白俄罗斯局势交换了意见。

  2. 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表示,俄首批新冠疫苗14日前将在国内各地区完成交付。俄首款新冠疫苗目前已收到多个国家的购买申请。

  3.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14日21时28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918900例,累计死亡病例922252例。

  4. 当地时间14日,甲骨文证实,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5. 截至目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等地山火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数十人失踪,数千栋房屋被毁。

  6. 14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当选新一任自民党总裁,将接任安倍晋三成为日本首相。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07-2020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21考研政治马原常考37条古句及背后的含义

  2021考研政治冲刺精华分享:马原需熟记的45个概念

  2021考研政治考场应试:180分钟如何分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