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9月5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20-10-29 0:27: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9月5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1考研政治大纲、2021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1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昨天(4日)举行第四场活动。钱七虎、李保国、刘洋、付小兵、王占军5位军队先进模范人物,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成就,并结合自己亲历的强军故事,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国际时事热点】

  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地时间4日表示,伊朗将进一步中止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他说,伊朗很快就会宣布第三阶段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措施。鲁哈尼强调,新的措施将会产生“重要影响”。伊朗原子能组织官员曾表示,如果其他相关国家没有履行相应义务,伊朗有能力在两天内重启生产20%丰度浓缩铀。今年5月以来,为回应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一系列制裁措施,伊朗已先后分两个阶段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部分条款,涉及浓缩铀和重水储量限制,以及铀浓缩丰度不得高于3.67%的限制。伊朗当天还宣布释放此前扣押的英国油轮“史丹纳帝国”号上的7名船员。7月19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以涉嫌违反国际海事法规为由,扣押了该船,轮船被扣押时共有23名船员。

    英国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4日宣布,英国政府将再拨20亿英镑用于“脱欧”。这是两个月来第二次为“脱欧”追加资金。目前,英政府已累计承诺83亿英镑“脱欧”准备金。英国议会3日复会后即通过了一项从首相约翰逊手中夺取议会议程控制权的动议。约翰逊随后警告,如果议会通过延迟“脱欧”议案,他将要求解散议会并提前举行大选。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07-2020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21考研政治马原常考37条古句及背后的含义

  2021考研政治冲刺精华分享:马原需熟记的45个概念

  2021考研政治考场应试:180分钟如何分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