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8月27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20-10-9 6:54: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8月27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1考研政治大纲、2021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1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20年8月26日,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强调,我国人民警察是国家重要的治安行政和刑事司法力量,主要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合法财产,保护公共财产,预防、制止、惩治违法犯罪。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国人民警察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2.2020年8月26日电,日前,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下发《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启动开展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治理行动,要求加强对企业监督监管,督促互联网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涉未成年人信息内容审核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置有害信息。重

  3.2020年8月26日,《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在国家医保局官网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提出普通门诊统筹看盖全体职工医保参保人员,支付比例从50%起步。

  4.2020年8月26日电,国家文物局近日组织编制了《大遗址利用导则(试行)》,试行期.两年,指出大遗址利用应遵循“坚持保护第一、注重文化导向、服务社会民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原则,确保文物本体及其环境安全,采取多种方式科学阐释文物价值,提升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水平,协调文物保护、文化传承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提升的关系。

  5.2020年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迎来建立40周年。

  6.2020年8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分别致信祝贺中俄科技创新年开幕。习近平强调,中俄要顺应时代大潮、把握发展大势,推动两国科研工作者和科技界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际时事热点】

  1.2020年8月26日电,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拉差达日前表示,泰国正在加快推广5G网络服务的商业应用,目前已有3家电信运营商完成了5G商用测试工作。

  2.2020年8月26日电,鉴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严峻,韩国首都圈幼儿园和中小学从26日起至9月11日暂停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全面转为线.上授课,高三学生不受此规定限制。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07-2020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21考研政治马原常考37条古句及背后的含义

  2021考研政治冲刺精华分享:马原需熟记的45个概念

  2021考研政治考场应试:180分钟如何分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