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7月11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20-7-14 14:59: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7月11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1考研政治大纲、2021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1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20年7月10日电,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自然资源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2.2020年7月10日电,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要求全面清理取消行业协会商会违法违规收费,进一步提升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规范性和透明度,建立健全行业协会商会收费长效监管机制。

  3.2020年7月10日,全国政协在京召开“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儿童”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会议强调,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农村留守群体问题,坚持统筹协调、标本兼治,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让每一位老人和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4.2020年7月10日,交通运输部举办了主题为“携手同行 维护国际物流畅通”的航海日专题新闻发布会,强调把“一流海事服务、一流航海保障、一流海事队伍、一流设施装备、一流国际影响”作为实现海事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目标,全力当好交通强国建设的排头兵、示范者、引领者。

  5.2020年7月10日,中央农办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的意见》,要求要加快高标准农田、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现代农业园区、动植物保护、沿海现代渔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供水保障、乡镇污水处理、智慧农业和数字乡村、农村公路、农村电网等11个农业农村重点领域补短板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国际时事热点】

  1.2020年7月9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成立一个独立小组,对该组织领导下的全球新冠疫情应对工作进行评估,初步评估报告预计11月发布。

  2.2020年7月9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3247例,再次打破单日新增纪录,该数字为本周第二次破纪录,10天内第六次破新增纪录。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1年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07-2020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21考研政治马原常考37条古句及背后的含义

  2021考研政治冲刺精华分享:马原需熟记的45个概念

  2021考研政治考场应试:180分钟如何分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