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6月27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20-6-30 10:16: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6月27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1考研政治大纲、2021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1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20年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以“强化法律监督,推进毒品犯罪检察治理”为主题发布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毒品犯罪情况。2019年至2020年5月,全国检察机关共批捕毒品犯罪108663人,占全部刑事案件的8.47%,同比下降29.84%;起诉毒品犯罪143294人,占全部刑事案件的6.13%,同比下降21.31%。检察机关批捕起诉毒品犯罪案件数量均有下降,禁毒工作稳中有进、趋势向好、成效显现,毒品犯罪高发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2.2020年6月25日电,中国科研团队日前在美国《科学》杂志在线发表论文说,发现了首个靶向刺突蛋白N端结构域的高效中和单克隆抗体,这为新冠药物研发提供了新的有效靶标。

  3.2020年6月26日电,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高铁合肥至湖州段将于6月28日开通运营。该线经湖州站与南京至杭州高铁接轨,通达杭州,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河南、安徽、浙江三省实现高铁“无缝对接”。

  4.2020年6月26日电,端午假期第二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980.1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总收入51.9亿元。端午假期前两日,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3707.7万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96.6亿元。

  【国际时事热点】

  1.2020年6月25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过去两个月全球总体融资环境有所改善,但金融市场表现与实体经济走势之间出现脱节,可能导致风险资产价格回调并威胁经济复苏。

  2.2020年6月2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布公告称,该校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在去年3月采集的巴塞罗那废水样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

  大部分院校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很多小伙伴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最后的从容应对,优雅的被录取,跨小考恭喜你们心愿得偿!心有不甘的小伙伴早早的开启了今年的翻身之旅和2021考研小伙伴一起迎来了考研暑期复习的黄金时刻,不知道过了一个最长寒假+暑假的你有没有开拓出什么副业!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1年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07-2020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21考研政治马原常考37条古句及背后的含义

  2021考研政治冲刺精华分享:马原需熟记的45个概念

  2021考研政治考场应试:180分钟如何分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