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6月26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20-6-30 10:15: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6月26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1考研政治大纲、2021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1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20年6月25日电,国家医保局公布《2019年全国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公报显示,2019年参加全国基本医疗保险人数达到135407万人,参保率稳定在95%以上。职工医保、城乡居民住院费用报销水平提高到60%以上。

  2.2020年6月25日电,近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以“无条件通过”成绩正式获得世界医学教育联合会(WFME)医学教育认证机构认定,标志着我国医学教育标准和认证体系实现国际实质等效,医学教育认证质量得到国际认可。

  3.2020年6月25日电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近日发布了《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自2020年7月23日起施行。本次修订按只减不增的原则,进一步缩减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主要变化有三方面,一是加快服务业重点领域开放进程。二是放宽制造业、农业准入。三是继续在自贸试验区进行开放试点。

  4.2020年6月24日,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发布《2020年高考防疫关键措施10条》,一是人员的健康监测;二是自我防护的准备;三是异常状况的评估制度;四是考点的体温检测;五是考点入口体温异常的处置;六是备用考场的设置;七是环境卫生和消毒;八是考场降温和通风;九是考试过程中异常状况的处置;十是人员的卫生防护。

  【国际时事热点】

  1.2020年6月25日,华为公司正式宣布其位于剑桥园区的第一期规划已经获批,主要用于光电子的研发与制造。

  2.2020年6月25日,欧洲理事会公布了下一届欧元集团主席的三位提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西班牙副首相兼经济部长卡尔维尼奥、爱尔兰财政部长多诺霍以及卢森堡财政部长格拉梅亚。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1年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07-2020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21考研政治马原常考37条古句及背后的含义

  2021考研政治冲刺精华分享:马原需熟记的45个概念

  2021考研政治考场应试:180分钟如何分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