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2月9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20-3-20 13:30: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2月9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1考研政治大纲、2021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1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截至2020年2月7日,渤海轮渡已保障90多吨防疫物资顺利通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渤海轮渡对运输防疫物资的车辆全部实行免费运送和优先放行。

  2.2020年2月8日,针对近期部分地区出现限制和阻止邮政、快递车辆通行导致寄递服务不能正常开展的问题,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印发紧急通知,明确对执行应急物资运输任务的邮政、快递车辆落实“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政策,保障车辆优先便捷通行。

  3.2020年2月8日,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始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据悉,今天第一批收治患者30名。

  4.2020年2月8日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B组继续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进行,在中国女篮与西班牙女篮的强强对话中,中国队全面爆发,凭借李月汝、李梦、韩旭等主力队员的不俗发挥,中国姑娘们最终以64比62击败世界劲旅西班牙队,从而以2胜0负的战绩提前锁定小组前三名,如愿晋级东京奥运会。

  5.2020年2月8日电,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就进一步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切实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作出专门部署。一要全力保障公路路网顺畅运行。二要有序恢复公路运输服务。三要切实做好应急物资运输。

  【国际时事热点】

  1.2020年2月8日电,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施泰纳向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转交了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致中国领导人的信,表示开发署对中国充满信心,同中国人民坚定站在一起,愿全力提供协助。

  2.2020年2月7日,英国政府任命资深外交官卡伦·皮尔斯为新任驻美国大使,她是首名担任这一职务的女外交官。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考研一臂之力
获取2021年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年考研报名时间 | 2021年考研时间安排

  考研万题库下载 | 微信报名提醒 | 报考指南

  2021年考研模拟试题汇总 | 2021年考研复习资料

  2007-2020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