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1月29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12-3 9:41: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1月29日时事政治新闻,2020考研政治冲刺备考、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11月28日电,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军队基层建设的决定》,要求全军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新时代军队基层建设。《决定》指出,加强新时代我军基层建设,是强军兴军的根基所在、力量所在。

  2.2019年11月27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中国南南合作计划高级别研讨会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落下帷幕。本次会议主题为“启迪、包容和创新”,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官员和与会,庆祝粮农组织—中国南南合作计划成立10周年。

  3.2019年11月28日电,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在我国琼东南盆地深水东区成功测试永乐8—3—1探井,获百万方优质天然气流,创造了我国海域潜山天然气测试产能新纪录。这标志着我国琼东南盆地深水东区勘探领域获得重大处理。

  4.2019年11月28日上午,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暨吉祥物发布会在北京和海南三亚同步举行,吉祥物“亚亚”正式亮相。

  5.2019年11月28日电,中国国家队合作计划新闻通气会28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TEAM CHINA”以及中国国家队合作计划。

  【国际时事热点】

  1.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1月28日电,乌拉圭选举法院28日宣布,在清点24日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的部分存疑选票后,已可以确认反对派民族党候选人路易斯·拉卡列·波乌的最终得票将超过执政党广泛阵线候选人丹尼尔·马丁内斯。乌拉圭24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2.俄罗斯官员27日说,俄方已经正式向美国方面提议,把《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有效期延长5年。《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2010年签署,2021年2月到期,是俄美两个核大国之间最后一份主要核武器控制条约。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主观题这八种解题套路 你需要了解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