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时政热点:再次参加进博会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来源:考试吧 2019-11-11 14:33: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时政热点:再次参加进博会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2020考研政治冲刺备考、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再次参加进博会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专访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

  “展位面积比第一届进博会扩大三倍”, “带来了更多创新技术”,谈起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表示,霍尼韦尔是第一批承诺参加首届进博会的跨国公司,今年霍尼韦尔更加重视这次契机,体现了霍尼韦尔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据中国商务部介绍,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美国企业数量达192家,比去年增长18%;参展面积达4.75万平方米,居各参展国首位。在本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将以 “未来,我们来”为主题,展示30多项创新技术,包括互联飞机、智慧建筑、智能制造、互联供应链、安全解决方案及能效六大版块。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多项技术和解决方案是今年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比如新一代针对中国市场的JetWave?卫星通讯系统、全面的仓储解决方案、智能罐区以及两相环保电池热管理方案等等,展现了霍尼韦尔支持中国智能制造、环保能效以及安全领域的创新实力。

  沈达理表示,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是霍尼韦尔一直努力的方向,也是连续参加进博会的重要原因。在首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展示了一系列互联技术,今年霍尼韦尔还将新增全面展示安全和能效技术,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

  “霍尼韦尔去年在首届进博会签署了十几项协议,今年希望继续通 过进博会这个平台加强和中国客户的合作,共同谱写美好未来”。谈及霍尼韦尔在首届进博会上的成果,沈达理介绍,在首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与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签署合作协议,助力精细化工在中国的数字化转型。目前,通 过部署霍尼韦尔智能生产管理执行系统,中化国际旗下圣奥化学安徽铜陵工厂不仅实现高效生产运行管理和智能化生产,更重要的是全面提升卓越运营和盈利能力,有助于实现数字化转型。据称,系统上线运行后,安徽圣奥实现物料进出场作业自动化、质检效率提升30%、盘点效率提升78%,用于统计的人工成本下降60%以上。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美国老牌制造业企业,早在80年代,霍尼韦尔成为首批在北京设立代表处的跨国企业。沈达理曾在中国工作生活了20多年,从一句中文不会到成为一个“中国通”,见证了中国的快速发展。“1992年我第一来中国,乘坐夜航落地杭州后,我还记得我来到中国学到的第一个词是‘没有’。在那个时候,不管你去哪里,或者你想买什么东西,尤其是对于外国人,人们总是回答‘没有’。但是很快地,‘没有’变成了‘没问题’”。沈达理表示,如果没有中国向世界开放市场,并吸引跨国公司参与到中国的经济建设中,这种快速转变就很难发生。

  深耕中国,沈达理提出了霍尼韦尔的核心战略,“东方服务于东方”、“东方服务于世界”。他强调,无论身处世界何处,霍尼韦尔始终把中国看作一个主要的创新中心,以创新来推动增长。因此,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发展和中国的宏观发展趋势保持一致,比如参与“数字中国”、“美丽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等。从国产大飞机C919的成功首飞到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从西气东输到中国超大型原油制化学品项目——浙江石化位于浙江舟山的新炼化一体化项目,从上海金茂大厦到鸟巢国家体育场,都有霍尼韦尔积极参与的身影。如今,中国已经发展成为霍尼韦尔在美国以外的最大市场。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在中国的投资总额超10亿美金,员工人数超过13,000名。

  “未来我们将继续基于‘东方服务于东方’的发展战略,大力拓展中端市场,尤其是大众中端市场,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服务”,沈达理表示。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主观题这八种解题套路 你需要了解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