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1月2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11-4 15:25: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1月2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11月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章指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必须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决不能把反腐败当成不担当、不作为的借口。

  2.2019年11月1日电,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通告》要求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3.2019年11月1日,在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全院科技工作者和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中国科学院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2019年11月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六部门负责人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情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

  5.2019年11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为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加强各领域交流和务实互利合作,中国政府决定设立欧洲事务特别代表,并任命吴红波大使担任首任特别代表。

  6.2019年11月1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要统筹划定落实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11月1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宣布,2019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2.2019年11月2日电,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俄罗斯-土耳其联合巡逻队完成首次叙利亚-土耳其边境联合巡逻任务。整个巡逻耗时约4个小时,巡逻距离110多公里。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