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1月1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11-4 15:19: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1月1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

  2.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10月29日在香港立法会表示,去年9月中央相关部门推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截至今年9月底,已经有20万香港居民申请了居住证,可在内地居住地享有多项便利、权利和基本公共服务。

  3.2019年10月31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

  4.2019年11月1日起,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3.0版)和《税收征管操作规范》在全国范围内施行。两个规范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推进税收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税收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再提质增效。

  5.2019年10月30日,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七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开幕,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英国、匈牙利、韩国、泰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位嘉宾出席了活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主席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在开幕式上致辞。

  6.2019年10月31日电,28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宣布,64岁的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沈富麟再度出山,担任新一期中国男排主教练,任期至2020年东京奥运会结束,中国排协同一天还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队大名单。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10月31日电,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的琉球王国都城遗址首里城10月31日凌晨突发大火,包括正殿、北殿和南殿等7栋4200平方米建筑物被烧毁。周围至少30名居民被临时疏散,目前没有人员受伤消息。

  2.2019年10月31日电,亚洲金融合作协会曼谷金融高峰论坛31日在此间举行,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就推广“一带一路”建设经验、加强金融合作与互联互通等议题进行探讨。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