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0月28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10-30 10:36: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10月28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10月27日电,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书,已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这部专题文集以2012年11月17日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开卷篇,以2019年7月9日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收卷篇,收入习近平同志论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文稿70篇,约14万字,其中部分文稿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2.2019年10月27日电,财政部近日发布今年1—9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经济指标。数据显示,国有企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应交税费继续下降。

  3.2019年10月24日—25日,以“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包括多边国际组织代表、各国政府部门官员、企业负责人和智库代表在内的约500位中外来宾探讨了落实2030年议程的经验和计划。

  4.2019年10月27日电,记者从第一届中国空间科学大会上获悉,中国载人月球探测相关工作正稳步推进,有望在月面建设科学考察站,为人类踏上火星奠定坚实科学与技术基础。

  5.2019年10月27日电,中国和尼泊尔联合投资的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喜航)27日开通了两国首都直飞航线,往返加德满都和北京两地的乘客从此开始有了不用转机的出行选择。

  6.2019年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届军运会,各国军人运动员以顽强的毅力挑战极限、攀越新高,共打破7项世界纪录、85项国际军体纪录。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获得133枚金牌、64枚银牌、42枚铜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10月27日电,第四届中非艺术节27日在埃及南部历史文化名城阿斯旺开幕。来自中国、埃及、尼日利亚、乌干达、突尼斯等约30个国家的艺术团在开幕式上奉献了各具特色的表演,吸引数百名当地观众前往欣赏。

  2.土耳其外交部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26日在首都安卡拉会晤德国外交部长海科·马斯。德方要求土方在叙利亚“持续停火”,而土方反对德方国防部长所提在叙利亚东北部设立多国共同参与的“国际安全区”。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