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政治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20考研最后2个月 做到这几点政治冲刺90分

来源:考试吧 2019-10-21 8:35: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最后2个月 做到这几点政治冲刺90分,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政治正式进入紧张复习备考阶段,都说政治想拿太高分太低分都不太容易,一般分数都卡在65分左右。要是有人说政治能考到90分,大部分人会不相信,但是考生要是按照启航考研政治主讲名师们所列的复习规划备考,一定能拿高分!

  一、卷面书写整洁

  考研政治考试内容大家都知道,考的题型几乎不变,连每道题考察的知识点几乎都是统一的。选择题还好,大题需要书写大量的内容,大量的知识点,很多同学从考场上下来说写不完,东西太多了。在书写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卷面的干净整洁,修改试卷的时候书写的是否整洁、卷面清晰是很容易影响审美的,也直接影响你的考研分数,千万不要因为书写的原因,影响你的最终成绩。

  二、知识体系化复习

  前期课本的知识体系需要大概掌握,后期就是知识点的精炼。基本上就是启航政治短期内培养出来的较高分学生。启航政治是最厉害的,李海洋老师的哲学,不划的考点绝不考,石磊老师的毛特解题方法新奇,二者一个是删繁就简,一个是领异标新,其他老师也各有千秋,认真地听他们的课,进而将《20天20题》与《启航1500选择题》这两本神书背烂做透,那么90分就如同砍瓜切菜,我就是按照这个方法,砍下91分。

  三、心态端正放平

  教室里永远有比你去得早的人,也永远有比你走得晚的同学。但我觉得每个同学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不要跟任何人比时间,因为你不了解别人的学习效率。就像比赛的两个人,同样的路程,长时间低速度可以到达,短时间高速度也可以到达。制定自己的时间速度,不要跟任何人比快慢。因为考研不仅仅是一个比功夫的比拼,努力固然重要,心态更重要。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一路有汗水有泪水,但我们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坚持到考完最后一门。中间千万不要随意为自己找借口,要抵制住各种诱惑,坚定信念。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考研不仅是一场考试战更是一场心理战,在备考以及考试的过程中,大家要调整好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以最佳的心态迎接每一天,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去。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