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9月29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10-2 1:23: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9月29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当地时间2019年9月27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第七十四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题为《今日之中国,世界之中国》的讲话。

  2.2019年9月28日,随着万吨煤炭重载列车71001次一声鸣笛,缓缓驶出内蒙古鄂尔多斯浩勒报吉南站,世界上一次性建成并开通运营里程最长的重载铁路——浩吉铁路(浩勒报吉至江西吉安铁路)正式开通运营,从此,我国铁路版图新增一条纵贯南北的能源运输大通道。

  3.2019年9月28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战罢第十轮,中国女排发挥出色,以3∶0战胜塞尔维亚队,取得开赛以来的十连胜,提前一轮夺得本届女排世界杯冠军,这也是中国女排第五次夺得女排世界杯冠军,第十次夺得女排世界三大赛冠军(奥运会3次、世锦赛2次、世界杯5次),成为世界杯女子排球赛历史上第一支五次夺取冠军的队伍。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9月28日电,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28日阿富汗总统选举投票日当天,阿富汗全国34个省份中有13个省份发生针对选举的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76人受伤。

  2.2019年9月28日电,9月27日,由中国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收购的乌克兰复兴开发银行新核心系统上线仪式在基辅隆重举行,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天津渤交所董事长阎东升、乌克兰工商会会长奇日科夫、乌社会各界友人和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出席。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