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9月18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9-29 1:42: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9月18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9月17日电,记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近日人社部已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技工教育发展的通知》,明确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等8地州技工院校建设任务,协调北京、浙江等15省份44所技工院校对口帮扶“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35所技工院校,确保每所院校至少有1所技工院校开展对口帮扶,全面提升“三区三州”技工教育实力。

  2.2019年9月17日电,商务部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8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9个国家和地区的4659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493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

  3.2019年9月16日电,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期间,中国人权研究会16日在日内瓦万国宫举办“新疆的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主题边会,介绍新疆在去极端化斗争方面的措施、经验以及在人权保障方面取得的成果。

  4.2019年9月17日电,西藏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17日开工建设。这一工程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输变电工程,建成后将结束阿里电网长期孤网运行历史,并有效解决和改善沿线近38万人的安全可靠用电问题。

  5.2019年9月17日电,中车株洲电机公司17日发布了时速400公里高速动车组用TQ-800永磁同步牵引电机。这标志着我国高铁动力首次搭建起时速400公里速度等级的永磁牵引电机产品技术平台,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为我国轨道交通牵引传动技术升级换代奠定了坚实基础。

  6.2019年9月17日电,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17日晚在北京首钢园区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冰球馆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正出席,并发布了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9月17日电,德国总理默克尔17日批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提出的将约旦河谷纳入以领土的计划,重申德国将坚持以“两国方案”解决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争端。

  2.2019年9月17日电,第74届联合国大会1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第74届联大主席提贾尼·穆罕默德-班迪强调,国际社会应积极捍卫多边主义,共同应对人类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