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9月8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9-11 8:40: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9月8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19年9月5日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对广大师生予以勉励和期望。习近平强调,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希望你们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高亿万农民生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据预测,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2019年9月6日夜间将进入黄海南部,7日夜间到8日凌晨在朝鲜西部到我国辽宁省东南部一带沿海登陆,随后移入东北地区。影响范围涉及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等10个省市。

  3.9月6日,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各方达成重要共识:将不断完善协调机制,持续深化区域合作,携手推动建立更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推动区域繁荣发展。

  4.2019年9月6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一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17—32位排位赛中,中国队以77∶73战胜韩国队。

  【国际时事热点】

  1.英国议会上院2019年9月6日通过一项旨在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该法案将在呈交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签署后成为法律。

  2.韩国南部城市釜山、首都首尔市议会2019年9月6日相继批准一项条例,要求市政机构今后尽量避免购买列入“战争犯罪企业”的日本企业产品。釜山市议会同时允许沿道路设置历史事件纪念物。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