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8月9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8-13 7:42: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8月9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8月7日电,‘胜利号’大直径盾构机预计将于8月底验收下线后运往俄罗斯莫斯科,这将是我国大直径盾构机首次出口欧洲。随着中国企业接连中标海外隧道项目,国产盾构机这一大国重器,正成为继“中国高铁”之后,中国高端智能制造装备“走出去”的又一张“金名片”。

  2.2019年8月8日,以“欢乐与荣耀”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开幕式在成都举行。这是该赛事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

  3.2019年8月8日电,近日,中央深改委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家科技伦理委员会组建方案》。我国将加快建立健全科技伦理审查和风险评估制度,并制定更为严格的法律法规。

  4.2019年8月8日,国内最大海上风电项目——中广核阳江南鹏岛4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其关键设备海上升压站模块吊装就位。

  5.2019年8月7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公布《关于深化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就合理设计电力现货市场建设方案等多个方面提出详实指导,鼓励各地差异化探索、建立促进清洁能源消纳的现货交易机制等。

  6.2019年8月8日电,近日,国务院办公厅提出,要深入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加快5G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水平。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8月8日电,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将于8月10日与日本外务事务次官秋叶刚男在日本举行新一轮中日战略对话。此次是中日双方时隔7年重启对话。

  2.2019年8月8日电,近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布最新访美条例,凡是过去八年曾到过朝鲜的外国人,将无法免签证入境美国。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