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8月3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8-5 5:28: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8月3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8月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厅厅长史卫忠在相关会议上介绍,检察机关将建立全国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信息库,推动形成涉及未成年人相关行业入职查询和从业限制制度。

  2.2019年8月2日电,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在医疗联合体建设中切实加强中医药工作的通知》,针对目前少数地区的不当做法,明确提出“三个不得”,要求在医联体建设中不得变相地取消、合并中医医院,不得改变其功能定位,不得以各种理由在事实上削弱中医医院建设。

  3.2019年8月2日电,国开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近日透露,国开行将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和金融扶贫作为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的重要举措,今年力争发放转贷款1000亿元,为小微企业发展和农户经营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4.2019年8月2日电,交通运输部等八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到2025年,农村交通条件和出行环境得到根本改善,基本建成布局合理、连接城乡、安全畅通、服务优质、绿色经济的农村公路网络。

  5.2019年8月3日电,“公安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已对接贯通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统一了用户体系,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在公安平台和政府平台重复注册、多次验证等问题,实现了一次认证、单点登录、全网通办。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8月2日,英国政府计划在脱离欧盟后设立10个自由港,通过削减成本和程序来促进贸易和制造业发展。

  2.2019年8月2日,美国国防部表示,美,正式退出与俄罗斯签署的《中导条约》后,将研发《中导条约》中禁止的陆基非核导弹,各方对可能引发的军备竞赛表示担忧。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