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7月31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8-1 10:13: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7月31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7月23日,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签发巴基斯坦白沙瓦至卡拉奇高速公路(简称PKM)项目(苏库尔-木尔坦段)实质性竣工证书,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提前2周竣工。

  2.2019年7月30日,国家药监局主办的“《疫苗管理法》颁布法规解读宣贯研讨会,《疫苗管理法》是全球首部综合性疫苗管理法律,将于2019年12月1日实施。

  3.2019年7月30日电,为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政府采购市场体系,财政部日前发布通知称,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严格执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加强政府采购执行管理,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度。

  4.2019年7月30日电,为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切实维护学生、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合法权益,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作出规定。

  5.2019年7月26日13时40分,长征二号丙火箭一子级残骸在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被顺利找到,标志着我国运载火箭首次栅格舵分离体落区安全控制技术试验取得成功,我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个掌握此项技术的国家。

  6.2019年7月30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发布消息称,“中国东方航天港”项目计划年内启动实施,拟在山东省烟台市海阳港打造中国首个海上发射母港,推动海上发射高频化、常态化、系统化。

  7.2019年7月24日,自然资源部公布《自然资源部关于第一批部门规章废止和修改的决定》。这是自然资源部首次部门规章清理,并且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7月30日,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新闻处发布公告说,俄罗斯与印度近期签署了向印方提供约1000枚航空导弹的合同。这批导弹拥有更大射程,可帮助印度战机在更远距离外击落敌机。

  2.2019年7月29日电,摩纳哥成为全球首个全境覆盖5G的国家。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